曝NBA不对利拉德进行处罚 重大误判让联盟觉得理亏

2020-02-14网络整理 编辑:北京赛车玩法

网易体育2月10日报道: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联盟将不会对开拓者后卫利拉德此前对裁判发表的言论进行任何处罚。


据悉,在当地时间上周六,NBA联系了利拉德,了解了当时的情况。最终,他们做出不给与利拉德处罚的决定。

在当天时间周五进行的开拓者对阵爵士的比赛,,利拉德在最后11.2秒、本可以扳平比分的上篮被爵士中锋戈贝尔盖掉,由于皮球在戈贝尔盖帽前就触碰到篮板,这是一个明显的干扰球。但是当值裁判并没有吹罚干扰球,这让利拉德和整个开拓者都异常气愤。

事发当时,无比气愤的利拉德被球队工作人员拦住,不让他接近裁判。赛后,利拉德表示他们再次看过最后一个球的录像,确认这是一个明显的错判,“他们告诉我们说这根本不是一个错判,完全不是干扰球。这TM的葬送我们一场比赛。”

后来,在当值裁判承认这是一个错判,以及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出来之后,利拉德再次发推表示“我们不想听这些狗屁玩意”。

按照平时的惯例,利拉德赛后和在社交媒体上两次评论裁判,而且都爆了粗口,绝对应该被处罚。但是显然,由于裁判的重大误判,联盟这次觉得自己理亏,所以就没有给出处罚。

大家都爱看
查看更多热点新闻